君梓仪

我推的铁血gfw
不一定是fw,但一定是我推公
二游搞ML向——我是我自己的gfw!
吃饭用的,不发正经东西。

荣光组组合含义

师昼-风碎池间日:

荣光组-

顾名思义——“我们是彼此的荣光”

cp组合是【叶all】&【耀all】,两个冷圈的集合体

(所以我求求你们all叶all耀的放过我们这个冷圈行不行,别在好不容易产粮的太太们的文的底下ky了好不好)

接受恋人、友谊一类的粮食,拒绝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描写。

这两个人,没有攻受!没有攻受!没有攻受!两个人都是大总攻!谁给我受了我打死谁!

还有,拒绝耀叶or叶耀,抱歉两个人都是大总攻。

(你们all叶all耀的要吃耀叶或者叶耀麻烦你们自己搞个tag别祸害我们荣光组谢谢,我就是看不惯了)

然后是陈小汐太太的《荣耀与你》,荣光组tag的第一篇文,开头有介绍荣光组的含义。

嗯……打个TBC.

免得以后有事儿发生


评论
热度 ( 21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梓仪 | Powered by LOFTER